随缘更新,大家想看什么,可以告诉我。

  疼痛如附骨之蛆,慢慢侵蚀五脏六腑。刚睡着不过3个小时,潮流般的痉挛使得V再也睡不着了。只能从床上爬起来呆呆坐着,手指伸向床头的大天使。这是克尔给自己留下的唯一念想,繁杂的条纹使得身心疼痛得以缓解。

“V?”维克推开营帐门,瞧见自家弟弟直勾勾看向手枪。

“喜欢的人?哪家男孩?”维克出言调侃,自家弟弟喜欢男孩自己早就知晓了。

“嗯,只不过分开了。对了,哥。你找我有事?”V转移话题。

“蛇邦的事,总是要解决的。不然他们一定会采取行动,必须提前做出决定。”蛇邦已经开始收敛物资,筹备能源。若是他们得手,巴克尔家族将永远消失与恶土之中。

“我有一个计划,他们不是一直想要抓住你。我扮成你,吸引他们绝大部分火力。你趁机从他们后方攻入,切断他们后援。杀掉他们的领袖,没有领袖,他们将是一盘散沙。”V身为雇佣兵,任何决定都必须提前做出。这种决定,是以最小的牺牲换取最大的利益。在说V的生命本就没有多长时间,这样一来就算死去,也无伤大雅。

“不行,这对你来说无异于自杀。谁也不清楚蛇邦会派多少人?”维克坚决反对,这个计划简直就是送死,绝对不行。

“你忘了我是雇佣兵,我还有军用战斗义体。不会有事的,最多就是受点伤?”V上前握住维克的手,他感觉到哥哥在害怕。

“我说不行就是不行,咱们两个换换。”维克深吸一口气,眼神满是坚毅。

“哥,我在夜之城最牛逼黑客加雇佣兵。我已经完美完成很多次委托,没事的。”V说。

“不行…太危险了。我要考虑考虑,恶土和夜之城始终是不一样的。”维克不能眼睁睁看着,恶土的危险。不止在于流浪者之间的争斗,更在于恶劣的气候变化。

“维克,你是个领袖。你应该明白,这是现在唯一的选择。其他的决定都伴随着不确定性,这是唯一能保证巴克尔家族存活的唯一的选择。”V没有再也家人称呼,而是叫出他的姓名。

“若是你真的不放心,尽快完成来帮我不就行了。”V语气稍缓,平静的语调安抚着维克。

“不要死,我会尽快赶过去的。”这臭小子的脾气还是像从前那样,倔强又说一不二。维克抱住V,用只有两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轻轻说着。从小就是这样,自己虽然是哥哥。但每次做出任何决定,V都无条件支持并服从。断后做些自己顾及不到的事情,好事或者坏事。以至于V离开巴克尔家族,维克不止一次怨恨过他。不在与他联系,不再接他电话。当V真正回来,一切怨恨都随恶土的风一起远去。

枪炮声,血腥味。一股脑涌进鼻尖,已经五天了。计划已经进行五天,老哥那边还是没有传来消息。战斗义体因为过多使用,发出不堪重负的吱吱声,手边的弹药也所剩不多。最多一个小时,V就只能用克尔留给自己大天使左轮了。

血液浸湿战术背心,分不清楚自己的还是敌人的。疼痛早已经感觉不到,只是麻木重复着上膛一系列动作。V现在藏身于防空洞内,外面数不清的蛇邦之人。V只能一刻不停的吸引他们的火力,为老哥创造更有利的条件。

时间缓慢消逝,只剩下大天使里最后五颗弹药。到最后了么,也是奇怪了,副作用在这种最危险的时候竟没有找上门来。

防空洞外已经没有枪声,V清楚他们怕是想要活捉。隐蔽于黑暗之中,最后也要带走四人。最后一刻子弹留给自己,不能让他们活捉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