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缘更新,大家想看什么,可以告诉我。

赛博朋克2077 V/克里 恶土里的那颗星

太阳结局,有原创角色,V的双胞胎哥哥,流浪者出身,不喜勿入。

第一章重回巴克尔

同强尼单刷荒坂塔,当了一段时间城市之王,甚至去了水晶宫。蓝眼先生只说了回去恶土,哪里有他想要的答案。在无法保证自己能够存活,V没有告诉克里这件事。只说自己必须去恶土,希望克里一块去。

“所以你要往前看了,开始你的新冒险。虽然这周围的一切,让我有一种世界末日的感觉。”克里试图活跃气氛。

“有话直说克尔,到底怎么回事?”v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“没事,还能怎么样。没事,我就是…靠…”克里坐立不安。

“我太了解你了…你说话一支支吾吾,就肯定藏着什么事。快说吧,车队马上就要出发了。”v退后几步,注视着从车上走下来的克里。

“v,我不去了,操…我去不了了。”克里放不下夜之城,更放不下打拼下来的一切。

“克尔,不管你做出什么决定,我都支持。”v可以想出万般理由阻止克里的离开,但他没有说。可能是害怕,害怕自己多余的话。给好不容易逃出阴影的爱人,再蒙上一层新的阴影。因为自己一次次草率的决定,已经害很多人失去生命。若真的要死去,宁愿静静死在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。不会有人伤心,更不会有人难过。

“若是因为我,让你失去夜之城的一切,那我岂不是太自私了,不要担心我,做你该做的事情。”心脏好痛,他不想说出这样的话。但长期身处的环境,让V觉得不应该给别人添麻烦,哪怕是自己爱的人。

“V,我…对不起。”克里紧紧盯着V,想要记清楚他的面容。眼前之人,仿佛风沙一吹就会消失。

“克尔,你的新专辑出来。记着第一个发给我,我会永远支持你。”V攥紧手心,眼中逐渐没了神采,强撑着笑容,喉头传来的血腥味,让他再也说不出任何话语。

“V…”克里轻轻搂住V,宽慰的拍了拍他。“下次来夜之城,记得来找我。”

背影越来越远,V驻足在原地。克里汽车消失慢慢驶向远方,情不自禁跟了上去,步伐也随之加快,片刻像是意识到什么,苦笑一声,愣在原地。

“V,我刚才在恶土上瞧见欧罗迪恩了。他是迷路了么?”帕南靠在V的车子旁说道。

“是我…”接连不断的咳嗽声,打断了V的话语。鲜血涌上指尖,难受至极。

“V,不要说了,我明白了。”帕南轻轻拍着V,不忍心的移开了目光。

“帕南,对不起。我不能给你们一块离开了,我想回家族看看。”V自从听说家族被吞并后,一直没有联系过他们。现在他要回去,扭转这一切。

“好,你保重。”帕南知道再多的话语,也无法阻拦V。现在他身为家族领袖之一,自然不能一意孤行像从前那般。

拨通克尔助理的电话,甜美的女声随之传来。强压不适感,不知道他回去没。

“V先生,有事情么?”女声充满了困惑,他不明白平日总和大明星呆在一块的雇佣兵为何会给自己打电话。

“克尔,他回去了么”勉强回到车里,疲惫不堪的身体直接倒在座椅上。

“嗯,欧罗迪恩先生正在录音,需要我去叫他来接电话么?”

“不用,也别告诉他,我打过电话。我给你的户头转了一大笔钱,早上和中午的饭,麻烦你给他准备,记着一定要看着他吃完。还有,不要告诉他是我让你准备的。”

“好的,V先生。”助理看着多出的钱,不禁感叹热恋中的人,真是甜蜜呀。

挂了电话,又打给罗格让她派几个佣兵暗中保护克里,成功收获几句调侃。

“虽然你不要我了,但是我仍然想要保护你。”V呢喃着,存在在此的只有满天的黄沙和深入骨髓的疼痛。

恶劣的气候和疲惫咳血的身躯,让本来是五天的行程,V一个人硬生生的走了十天。密集的风沙,异常的血腥味。让V警惕起来,往日浓烟滚滚的营地空无一人。V顺着血迹找寻着,土窝里一群巴克尔家族人员警惕地盯着周围蠢蠢欲动的人。

“我劝你们现在投降,并且供出首领的位置。我可以像我们领袖求情,放你们一马。”蛇邦小喽喽说。

“放屁,我们不会认输。”一个还未满十八岁男孩,举起枪指向出言不逊的小喽喽。

“有骨气。”V如鬼魅般出现,螳螂刀迅速解决三人,站定后极快速黑了剩余的人员。

“首领?你终于来了。你不知道我有多害怕,我差点就说出来了。”男孩登上土坡,冲入V的怀中。

V尴尬地抬起手臂,不知该说些什么。不会吧,哥他真的当上首领了。

“小朋友,你认错人了吧。”V有些无奈,陆陆续续出来的有三人,其中一个老人凝重的盯着v

“V,你怎么回来了?”老人拍了拍身上的沙子,又拍了拍男孩。

“当然是回来帮你们了。哥,他?”V先是露出个微笑,而后又向老人投以疑惑的表情。

“嗯,他带领着不愿加入蛇邦的其他人。仍然以巴克尔家族为名。生活还算过得去,你变厉害了。”老人刚还在惊讶,能迅速解决敌人。还不留一丝活口,真的很厉害。

“嗯,你们怎么会被蛇邦围堵…”眼前这位老人是巴克尔家族的历史,他眼睁睁看着巴克尔家族从辉煌走向衰败。无力反驳,更无力挽救。自此以后巴克尔为称,不晓得他过往人生与姓名。

“蛇邦使诈,人群分散,挨个击破,不留活口。”巴克尔简明说出。

众人慢慢返回营地,说着V不在时巴克尔发生的各种事情。营门口一个身影不安的左右移动,目光是不时往外观望着。

那人目光凝重,神色不安。劲瘦的身躯,带着补丁的里衣。里衣外套着战术马甲,里面塞满了工具和少许的气动喷雾。面容和V完全相同,只不过他的瞳孔是祖母绿的,V的瞳孔是碧蓝色的。

“族长,我们回来了。”男孩猛地扑了过去,抱住族长。

“你们真是…回来就好。”男人回抱住男孩。

“族长,你猜我们把谁带回来了。他可厉害了,一个人对付五个蛇邦之人,嗖嗖嗖…那几人,话还没有说完就死了。”男孩喋喋不休说着。

维克目光投向不远处的人,而后愤怒走上前重重打了他一拳。

“老哥,一回来就这么热情。”V轻舔被打破的嘴角。

“热情个屁,当初一声不吭的走,现在又一声不吭的回来。”当初这个小弟就是让自己最不省心的,现在还是这样。他脸色好白,是生病了?

“讲道理,老哥。是我听说你需要帮忙,才急匆匆的赶了回来。你老弟我,可是夜之城最牛逼的雇佣兵。”V为了不让哥哥看出异样,特地多服用一片药。这个威宁药是老维头研制出来的新药,可以镇痛,恢复精神。但他也是有副作用的,使用过多会损耗本就不多的生命,晚上疼痛更是加倍。

“臭小子,欢迎回来。”维克上前抱住弟弟,他是自己最后的亲人了。

“我好想你,老哥。”V闻着熟悉的味道,很难受。在夜之城他有过很多次回来的念头,每次要拿上行李时。却又很不甘心,一次次搁置。直到强尼的出现,芯片的故障。克里的温柔,既定的命运。所有的不甘心都烟消云散,家人成了最后的港湾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