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缘更新,大家想看什么,可以告诉我。

DL消逝的光芒 克兰X拉辛 曙光第六章

经过一个星期适应,克兰渐渐习惯。也可以控制一部分了,只是稍稍有些生疏。

“麦克,我想去看看他。”克兰还是想念他,想知道离开自己他是否过的好。

“随你,只不过要小心。别让他们发现你,我可不想一直有人烦我。现在我要去睡觉,天黑之前不要打扰我。对了,忘了告诉你。每一个半尸人每隔一段时间都有一个过渡期,过不去依旧还是沦为丧尸。”麦克返回房间。

“为何我没直接转化?”克兰也不清楚现在这个样子,对于自己来说是好是坏。

“我也不知道,或许是执念把。”麦克清楚自己的执念是好好活着,不想简单的死去。

克兰找到拉辛,他安全的。这或许是最好的消息。突然胸腔传来沉重的心跳,腐臭味从黑色纹路传来。身在他周围的丧尸群也烦躁不安,撞击着临近的物体。

“还真被麦克说对了,这么不凑巧就是现在。”拉开房门,走了进去。这种感觉就像黑暗中有一只巨手,咆哮着要把他拉入深渊。

“真麻烦。”麦克抱怨着,拿上自己崭新的面具。向这躁动不安的地方出发,新来的肯定在那里。。

就是这里,麦克环顾四周。正要开门,后边传来声响。

“你是?”让麦克记忆深刻的是少年清澈的双眸,碧蓝色瞳孔异常好看。

“拉辛,这里面有什么东西么?”拉辛渴望打开门,他觉得门后一定有很重要的东西。

“没什么?只是我的同伴在里面,他有些不舒服。”麦克挡在门前,语气冷冽。

“我就只看一眼,不发出声音。”拉辛态度坚决,黑衣男子的阻拦更让他觉得奇怪。

“不行,你的家人没有告诉过你。在别人不舒服,强行要求查看很不礼貌。”麦克丝毫不退让,一旦他进去所有的秘密都会暴露。

黑暗如同附骨之蛆,一步步吞噬克兰的意识。恶魔的低吟,丧尸的怒吼。一切荒无人烟的黑色,看不见一丝光亮。母亲的话语浮现出来,你不应该出生。你应该去死,这样对大家都好。

克兰也想就这样睡过去,一道熟悉的声音打破黑暗。我就进去看,不做其他。熟悉的音色,唤回了克兰的神志。

“让他进来把,麦克。”克兰拿起面具戴起来,出声打破屋外二人的对峙。音色因为成为半尸人而变得低沉嘶哑,与往日温和温柔的声音大相径庭。

门咣的一声被推开,少年着急的闯了进来。他自己也不知道着急什么,只是想要看看里面这人到底是谁。

“有事么?”本想叫出名字,话未出口。突然间意识到现在的自己,与身前的少年是陌生人。

“我看见你不舒服,就想来看看。幸存者之间要守望相助,你还好吧?”拉辛结结巴巴找些理由,希望能解释自己的行为。

“没事,只是有些发烧。”少年还是如此热心肠,温暖犹如阳光般。

“看过了,可以离开了吧。”麦克说。

“麦克…”克兰回答。

“好好好,算我多管闲事,我离开,你们聊。”麦克翻了个白眼,重重的摔门而去。

“我的名字叫X,你呢?”克兰继续说着。

“拉辛,你很像我的一个朋友。”拉辛隔着面具,看不清楚男人容貌。只是觉得熟悉,很像克兰。

“是么?他人呢?”克兰明知故问的问答。

“他死了,为了救我。”拉辛揉了揉太阳穴,声音满是颤抖。

“没事的,一切都会过去的,”克兰揉了揉男孩的头,而后察觉到不妥,迅速道歉。

男孩愣在原地,眼前之人的面容与记忆中的那个人相互重合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