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缘更新,大家想看什么,可以告诉我。

DL消逝的光芒 曙光第五章 克兰X拉辛

“拉辛,拉辛。你在哪里。”杰德也赶了过来,火车编组场被上一个来到这里的人清洗过一遍。倒是没有很多的丧尸,简单处理过便寻找起来。


杰德拉开车厢门,眼前少年落寞地看着车厢。一遍遍机械式拨打无线电,换来的的确实一声声无应答。

“拉辛…”杰德不知该说什么,自己这个弟弟和克兰关系很好。有时候就连自己也很是嫉妒,但克兰今天的所作所为。杰德也清楚知道为何自己的这个弟弟,为什么会这么喜欢克兰。

“姐…克兰呢?”少年蓝色双眸盛满泪水,紧紧抓住姐姐双手,希望可以从他那里听到一个好消息,克兰只是先回去了。

杰德不忍心的把头扭了过去,竟一时说不出克兰已经死亡。或许他的下场会比死去,更加让人难以接受。

“都是因为我,我要是没有这么鲁莽。或许…他也不会…”语气梗咽到说不下去,徒劳无功地擦拭眼泪。

拉辛被杰德背了回去,拉辛先是消沉一周。随后再在布雷肯的怒骂声中恢复了,他意识到自己不该辜负克兰。接任务,完成任务。拉辛把自己活成克兰最初时的样子,只不过更加珍惜自己。

人死后还会做梦么?克兰不知道。但他很明显看到拉辛站在不远处,语气委委屈屈。不满地抱怨着,克兰又一次丢下自己。

“对不起,拉辛。你还有姐姐,没有会为我伤心。”克兰上前准备安慰少年,少年却转过身来。目光呆滞,躯体腐烂。嘴中不失发出低吟,俨然是已经变成丧尸。

“不要…”克兰又一次醒来过来,与往日不同。他感觉这次苏醒后,身体异常不适。

“醒了,你已经睡了三天了。这几天全靠我给你喂食,从医院拿出的血包。”黑衣男子晃了晃手中血包,而后露出一个俏皮的微笑。

“你是谁?”克兰直起身,口腔传来的浓重血腥味。

“麦克,我的名字。你呢?”黑衣男子尽力回想,毕竟很久没人叫过这个名字。

“你是谁,我不是转化了。怎么会在这里?”克兰看向窗外,这里属于贫民窟中心。这里不是有很多丧尸么?往日自己搜寻物资也刻意避开这里。

“我就长话短说,感谢你自己吧。病毒的侵袭并没有让你变成只知道啃咬的怪物,你现在变成半尸人。一半人类,一半丧尸。不需要吃东西,但是需要血液。可以控制一部分低等的,后期可能会很厉害。不过具体的,我也没有尝试。”麦克很清楚讲明前因后果。

“拉辛他没事吧?”克兰你真是幸运,又一次重生了。

“没事,他已经回去了。”麦克说。

“那我可以回去么?”克兰反问。

“不行,你看看你的脸。”麦克又说。

克兰急忙起身,找到一个完好的镜子。黑纹如同蚂蚁遍布半边脸颊。简明扼要提醒他,已经不是正常人类。克兰猛地打向镜框,鲜血一滴滴掉落。

“我唯一的镜子,真是浪费。”麦克翻了个白眼,回到自己房间。

评论

热度(7)